老板玩三角恋致1名女子办公室内焚烧情敌
侯文庭曾经的残暴笑颜

  积淀已久的愤懑在霎时间如火山般暴发,27岁的女文员郭东连拿出一盒筹备好的白电油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疾速走到23岁的同事侯文庭身后 gucci官方網,从头浇下,点燃。这是7月29日深圳宝安区一公司办公室内发生的悲惨一幕。26岁的老板周英谋看着这两个自己曾口口声声说爱的女子,抉择报110抓凶手,报120救伤员。悲剧皆因一场办公室三角恋情而起,而脚踏两只船的周英谋还一时难以分清,到底爱谁多一点。

  情敌向她浇下了白电油

  7月29日上午10时,鑫华上皮具公司三楼办公室内,女文员郭东连忽然拿出一个装满液体的盒子,快步走到女同事侯文庭身后 gucci官方網,从头浇下,而后用红色的打火机点燃。“当时咱们都被震惊了,呆了多少秒钟才想到要救人”,一名现场目睹者回想,焚烧时光连续十几秒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终极被泡沫灭火器扑灭 gucci官方網

  残留的液体是白电油,这名目击者介绍说,这是一种极易熄灭的无色透明液体,底本是这家皮具厂少量应用的产业原料 gucci官網。听到吆喝声后,老板周英谋从办公室内冲出。敏捷赶到的警察将郭东连带走,其后被刑拘,侯文庭被送往医院挽救,性命垂危。

  据懂得,伤人的郭东连今年27岁,广东梅州人,在这家公司上班已有两年。而受害者侯文庭年仅23岁,是名刚毕业的大学生。是什么让两名纤弱女子成为惨剧的两方?公司共事们称,是由于两人均与周英谋有恋情。

  男子周旋两女间 共处一室办公

  侯文庭的“大学逝世党”韦红证明了公司同事们的说法。韦红说,她们均为桂林理工大学的学生。2009年五一假期,周英谋来桂林,认识了侯。

  回深圳后,周与侯始终坚持电话联系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那年暑假,侯来到周在深圳的公司实习,这才发明周早已和郭东连同居。“侯告知我这件事后,我都很愤慨,打电话给周英谋,问他怎么能这样看待我的朋友”,韦红回忆,侯到深圳当天,被部署住在周英谋的宿舍,后来周称自己有急事处理,将她独自留在房间。未几,郭东连用钥匙翻开周的宿舍,见到了侯,立即失态责问其与周的关系 gucci包包。“周说与郭东连早就断绝关系了,但这样的话谁信”,呆了不到几天,侯文庭扫兴地回到学校 gucci皮夾型號

  2008年10月,周英谋再次来到桂林 gucci手錶,为侯庆贺诞辰,还请侯的全部舍友吃饭。“周说事件已经都处理好了,侯这才从前的”,今年6月,侯文庭再次来到深圳,到周英谋所开的公司上班,负责收发邮件、接洽业务等。没想到,这段“已经被处置好的情感”却突生变故,不到一个月,郭东连无奈忍耐与男友的女友共处一室,将满腔的怒火发泄到了侯文庭身上。

  受害人只有双脚皮肤完好

  前日上午9时,侯文庭被送入手术室做第一次植皮手术。“全身只有双脚的皮肤完好”,据医护职员介绍,侯的烧伤面积到达80%,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内察看治疗。

  在监护室外 gucci官網,侯文庭的父母着急地等候着,面对天价的医疗用度,满眼无助。侯文庭的母亲周女士先容,他们一家来自桂林乡村,靠种地为生才培育出这个大学生 gucci皮夾型號

  对侯文庭的这段初恋,周女士说只晓得女儿有个深圳的男友人。周女士称,事发后周英谋来过一次病院,垫付了最初的手术医疗费用,但后续的医治费用不知从哪里来。

  而在校内网上,侯曾在日志中写道,“走到今天这一步,本人也有错,错在心软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错在抱有盼望,错得太多,成果把自己伤得很深”。

  周英谋:

  说不清更爱谁

  事发后,周英谋已经无暇顾及生意,他说自己当初天天最大的事情就是忙于筹钱,辅助侯文庭治疗 gucci包包

  记者:你跟侯意识多久?你们是男女朋友吗?

  周:一年多吧,是(男女朋友) gucci手錶

  记者:郭东连呢? 你们是什么关联呢?

  周:(沉默)

  记者:这次侯来深圳不到一个月就产生这样的事情,当天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刺激到了郭?

  周:不。郭东连一直说要把侯文庭赶走,而且是立刻走,可能忍受得太久了。郭东连之前为我怀过孩子,后来因为身材不行就流掉了,我也不想对她不好。

  记者:侯跟郭东连,你更爱哪一个?

  周:呃,这个我不好说,我也不想再斟酌这个问题。

  记者:你会对侯当前的生涯负责吗?

  周:我不敢明白回答你,反正我会尽我所能吧。

  记者:你会娶她为妻照料她的下半生吗?

  周:(缄默)

  据《南方都市报》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愿 的頭像
    心愿

    心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