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基本不是这么回事,我们不是小偷。”昨日,躺在沙区三国民病院病床上的李某左臂打着石膏,感到很委屈。

  5名保安押解这两人赶到废品收购站coach包包,但没有找到失贼物品。为了追回赃物,保安将收购站老板李某和游某、陈某带回装饰城。“当时李某立场嚣张,扬言要弄死我们保安coach outlet。保安一气之下,用手铐铐了他们,并用橡胶棍进行了殴打,还用消防水龙头冲了李某。”刘经理坦承事发时保安太激动,“打人确切错误。”

  “后来coach手拿包,李某承认偷了装饰城的钢管coach3折包包,并乐意拿一万元私了coach官方網。我们不批准,5点多钟的时候向派出所报警。”刘经理介绍,当天凌晨6时许,沙区覃家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,将保安和李某等3人带走。“万万没想到,第二天3名盗贼就因证据不足被无罪开释,而我们的5名保安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刑拘,太委屈了。”刘经理显得无比愤慨。

  从派出所出来后,因为不医药费,他将门市的货物廉价卖掉,凑齐了2000多元coach代購,于1月7日住进了医院。“装饰城只给了我500元生涯费。”

  昨日上午,网友“抓匪徒”在天边社区发帖称,沙坪坝区马家岩临江装饰城发生奇闻怪事:装饰城正在向盗贼求饶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

  1月11日至13日,装饰城持续3次找李某等人协商,但对方要求他们赔5万元。“太过火了”他说。

  双方各执一词coach1明牌包,到底孰是孰非?昨日下战书,记者电话接洽沙坪坝区公循分局政治处,一位蒲姓警官以案件正在侦查当中为由,婉拒了记者的采访。

  该网友表示coach包包型錄,前未几coach新款長夾,装饰城5名保安打伤盗贼被刑拘。眼看春节渐近,为让被拘保安回家过年,装饰城乐意出钱,恳求盗贼饶恕。但已被放回家的盗贼请求抵偿5万元。

  装饰城:保安抓贼反进班房

  网事・搜寻引擎

5名保安打伤疑似盗贼被拘
被打的李某在病床上觉得十分冤屈 记者 杨帆 摄

  为何会产生如斯离奇异事?该不该向响马抬头?带着疑难,本报记者昨日中午来到位于马家岩的临江装饰城(以下简称装潢城)求证。

  “他们赔偿咱们5万元才行。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  赝品收购站李某:我们不是小偷

  李某称,1月4日凌晨,他正在门市里睡觉,就听到小兄弟游某、陈某叫门,刚翻开门,就被一棍打在胸口coach官方代購網,随后冲进来几名保安,对他拳打脚踢,并逼问他钢管在哪里。当时自己还没闹清楚是怎么回事,就被押上车,带到了临江装饰城的保安室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。“他们逼我跪在地上,用手铐铐住我,用橡胶棍打我的头,让我承认偷了钢管,还用消防龙头的水冲我,我真实 未审受不了了才承认的。”李某称,保安还将他的钱包搜走了,“里面有140多元钱。保安还要我拿5000元私了,我切实交不出coach最新款,他们才报的警。”

  公安机关:案件正在侦察当中

  本报将持续关注案情进展。

  蒲警官表现,待检察机关下达论断后,公安机关会适时向社会颁布案情。

  本组稿件由记者 王非非 采写

  马家岩临江装饰城刘海波总经理先容,1月4日凌晨4时许,3名男子窜至装饰城的露天泊车场,偷盗小车轮胎,被保安当场挡获,其中两人被拦阻,一人逃脱。“三天前,我们就被偷了二十几根大钢管,价值两千多元。”刘经理表示,当古装饰城估量盗贼还会来,就部署保安日夜布控,果然发明3盗贼。保安从他们身上搜出匕首、螺丝刀和扳手等物,其中一人姓游coach皮夾,一人姓陈。他们承认,三天前盗窃钢管也是他们所为,赃物已卖给天星桥一成品收购站老板李某,是李某亲身踩点指挥他们干的。

  在一旁看护李某的游某表示,1月4日清晨1点左右,他跟陈某来到装饰城游玩,却被巡逻保安带到了保安室。“他们拿手铐铐住我,逼我脱了裤子蹲在地上�我耳光,用脚踢我,问我偷的钢管到哪里去了,我怕被打逝世才胡乱否认偷了钢管coach。”游某指着自己血肿的左眼。他表示,当晚本人身上只有一把螺丝刀,是防身用的。去年八玄月份的时候,他和陈某捡了多少根钢管拿到李某那里去卖,所以才把保安带到李某的门市去的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愿 的頭像
    心愿

    心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