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这封最牛“辞职单”在微博上十分火,让不少网友大感欢喜。


  这封写明在今年7月2日申请的辞职单,员工贾某称自己的辞职起因是“厂小,女孩少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不好泡妞”,多少位主管给予批示批准,其中“表决看法”一栏,更是有主管用“极其够力”的字迹写道,“是你自己没本事泡妞,不要自怨自艾。”


  “厂小,女孩少,不好泡妞”,作为辞工理由确切有喜感,只管许多网友在求证其真实性。

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)this.width=600">


就我看来,无论实在如何,“厂小、女孩少、不好泡妞”折射新时期工人的三大诉求,“是你本人没本领泡妞,不要自怨自艾”完整是对员工诉求的疏忽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


“厂小”反应了工人的经济好处诉求。工厂范围小,个别来说经济效益就相对不高,特殊是抗击危险的力气小,企业稳固性绝对差。


正如有些官员“当官不发财请我都不来”的主意一样,很多工人唱工就是为了赚钱。我不赚钱,我来给你打工 gucci官方網kason新款目錄,我来学雷锋啊!


接触过许多企业老板,他们老是埋怨现在的工资开销高,工人待遇请求高,一句话,“企业当初很不好干啊”。更有相称多数老板抱怨企业员工不体谅企业难处。可是你老谅解过员工人难处么?2008年金融危机一来,首先受到辞退的是企业的外来工,他们成了食品链上最弱的链条。


2011年12月23日做了15年CD包的东莞厚街冠顺皮具厂老板廖发球因为生意江河日下,在想过良多措施贷款,甚至想把自家屋子卖了还债,都失败后被发明烧逝世在自己的办公室。就我看来自焚的廖发球仍是不忘本的商人,死前的“你的恩惠,我下世再报”短信息就是例证。由于经营不善而自残,这远远比那些逃债却花天酒地不知耻辱的无良老板要好的多!
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愿 的頭像
    心愿

    心愿

    心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