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辛劳苦在工厂里干了40多天的活,天天的工作时光长达将近10个小时,最后领得手的工资却只有400多元钱,而这所有都是由于自己生病了,想辞职回家休养,于是老板就将工资给扣除了。日前 www.gucci131.com,家住裕安区单王乡的董女士诉说了未几前产生在她身上的事。


  据六安网报道,“我是今年的7月份经熟人介绍前往那家公司开端上班的。到了8月份的时候,我感到自己身材很不舒畅,到病院一检讨,发现自己病了,而且病的不轻。于是我就向厂里提出想辞职回家治病涵养,并请求厂里将我40多天的工资结算给我,可是厂里一拖再拖,就是不给钱。”董女士这样对记者介绍了相干情况。据董女士介绍,她所工作的工厂是一家制作皮具的工厂,在熟人的介绍下,她于今年7月份进入该厂工作,进场之初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,工厂方面与她签署了一份劳动合同,在签完字之后,工厂方面行将劳动合同收走了,并不给董女士留存。“当时他们对我说的保底工资是800元一个月,另外还有加班费、吃饭补贴等等,普通一个月都能挣1500多元。但当初的情形是我在工厂干了40多天的活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他们却只发给我400多元的工资,剩下的局部都给扣除了。”董女士这样说道。


  据懂得,当董女士发现自己有病须要医治从而提出辞职后,工厂方面让她等到发工资的时候去领工资,可到了发工资那一天,当董女士前往工厂领工资时,却被工厂的门卫给拦在了工厂的大门外。同时据董女士先容,厂里个别是每个月的月底发工资,但上个月底发工资时,董女士发明本人的工资卡里只有400多元钱。


  董女士所工作的企业为何要扣除她的劳动所得?企业为何要将劳动合同全体收走,而不给职工留存?对于此事,记者将持续关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愿 的頭像
    心愿

    心愿

    心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